close
到醫美去嘗試做電波拉皮真的是我這輩子從沒想過的體驗

因為被女友要求為了健康也為了體態的完美,要處理我鬆弛的肚腩

於是被帶到美麗境界找醫師處理跟我相依為命快30年的肚子(哭)。

但讓我驚訝的是居然不用動刀也沒有傷口

而且諮詢師除了依照我的狀況分析給我聽之外

更沒有像我原本以為的會因此一直像直銷一樣拼命洗腦我買東買西加做一堆有的沒的

難怪女友會帶我來找他們(我是完全不能忍受推銷員囉嗦一大堆的人)。

在經過諮詢師醫師詳細說明之下得知,電波拉皮是透過電流傳達熱能到深層

加熱膠原蛋白使其產生重組而有緊緻的作用。

而且馮愛真醫師也提到我最在意的部分

就是因為沒有傷口所以不需要術後恢復

這樣一來我也不需要擔心,我一個大男人去醫美拉皮肚子

萬一被發現真的是會難堪致死的窘境XD。

重點是在他清楚解釋原理之後

我雖然能理解醫生說這做完之後效果是會慢慢呈現的

而且會維持一段時間,但我沒想過這除了可以持續作用3-6個月之外

成果視個人情況可以維持大約2年之久!!2年!!

而且一直到現在如同醫師所說的,做完至今快5個月了

覺得肚子鬆垮的情況仍然有還在改善變緊的感覺

突然覺得對身體電波拉皮相見恨晚

不然早個三五年我現在行情一定上看更佳哈哈。

連結傳送門-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

http://www.laserdr159.com/service_page.php?typeid=3&id=137
arrow
arrow

    mp5v75vy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