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落髮救星@9funny保養分享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一』

懷孕的媽媽們除了要面臨孕期的不舒適感,對於產後的落髮和頭皮紅腫敏感等問題,是不是也很煩惱呢?

生完二寶後我掉髮非常嚴重,時常抓著大把的落髮問老公說,我該不會要禿頭了?而且除了掉髮外,我的頭皮也容易出油,出門沒多久頭髮就會塌陷,這些問題都實實在在困擾著我~看著頭皮兩側越來越少的髮量,心裡真的很難過。

 

透過朋友介紹才發現,近期在民生社區,有一家結合孩童手作課程和頭皮健髮紓壓療程的好地方-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

他們是全台唯一一家親子樂園頭皮護理,採用義大利不含矽靈香料酒精的頭皮產品在藉由紅藍光波養髮療程,促進頭皮活化頭皮細胞,實在是我大大的救星,二話不說立刻預約體驗時間。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二』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三』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四』

 

一來到大門口就有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通透明亮,整體空間非常的舒適,木紋質感的裝潢加上綠色植物的映襯,光從環境就讓人很有放鬆的感覺。

當天帶著大寶一起來,旁邊設有一個小朋友專屬空間可以讓媽媽邊做療程邊看到自己的寶貝,小朋友可以在旁邊玩黏土或畫畫,實在是讓人真正體會到身心靈的放鬆,不然以往我總是來匆匆去匆匆,深怕一不在寶貝身邊他又要哭著找媽媽。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五』

第一次進來的客人,會需要填寫基本資料讓健髮師能初步了解到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和問題點,在療程開始之前,也會到專屬的頭皮諮詢室進行專業的頭皮檢測。

在進行檢測之前,諮詢師也會非常細心的將儀器都加以清潔消毒過,實在是太讓人安心且重要的一項步驟了,所有的頭皮分析報告都會傳送到手機內,之後就可以清楚追蹤每一次頭皮改善的狀況囉!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六』

Gold9髮藍銅健髮師說我的頭皮分泌皮脂較多,有輕微的紅腫,建議之後可使用頭皮化妝水來改善,髮量也是明顯稀疏的,需要非常注意頭皮保健和體內賀爾蒙的變化。聽到這才慶幸,幸好我有早點來,不然再這樣下去,等到真的禿頭已經來不及了。

我今天是選擇『Gold9髮藍銅鬆筋療癒頭皮保養』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六』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七』

Gold9髮藍銅健髮師一開始會以手技按壓讓頭皮、肩頸達到放鬆的效果,對於媽媽來說,常常因為神經緊繃,頭部總是會有脹痛感,但按完之後,真的所有的不適瞬間達到解脫,刮棒的深壓也是大推,最後我已經放鬆到快要睡著了~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八』

接下來的利用來自義大利頭皮不含酒精香料的淨化頭皮洗髮,會先以水療把頭皮多餘的皮屑洗淨,並使用不含刺激性的洗護產品來清潔頭皮及毛孔,最後以指腹再次按壓頭部達到深層淨化@@

針對這外真是讓李睿霖我真是大驚!!因為頭垢真是嚇死人囉~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九』

紅藍光波養髮保養可達到刺激頭皮細胞和鎮定修復退紅及殺菌作用。Gold9髮藍銅紅光波養髮時,像梳子的儀器會定點梳壓頭皮,比較稀疏的部位會有輕微的刺感。Gold9髮藍銅藍光波養髮的部分則是此療程的最後一個步驟。

『李睿霖頭皮保養@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圖十』

整體體驗下來,不只覺得頭皮輕盈很多,另外原本紅腫的頭皮也得到了改善,最重要的是,以往都會在一旁吵鬧的大寶,今天居然完全乖乖的在旁邊玩黏土,身為媽媽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大享受,對於能夠有休息片刻的小時光,我相信每位媽媽都格外珍惜,所以如果各位媽咪們跟我一樣,放心不下孩子,但又很想紓壓維持頭皮健康,Gold9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真心推薦給各位媽咪們~

 

Gold9髮藍銅頭皮護理專家

Instagram:https://reurl.cc/0N6kx
電話:(02) 2545-690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3弄7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5v75vy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